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游泳。

  早上我8點鐘就迫不及待的問爸爸:“還有多長時間去游泳。”他說:“就去。”於是我們吃完飯,就上路了。爸爸說:“到體育項有一條近路,比原來那條路近的多。”我們走近路只用了五分鐘就到了大草坪。我們來到游泳館,讓我們失望的是那裡面竟然沒人。我們就·1在那裡等了10分鐘,終於我們看到了售票員來了,我們交錢就下水了。

  因為左邊是深水區,爸爸不讓我們去那裡游,所以我們在中間練習;我先練蛙泳,我速度不快爸爸說我教你自由泳。我的朋友聞訊趕來聽老爸講解,爸爸說:你兩隻手要不停的拍打水面,腳也要動但不要在水面上用力,照爸說的做我練習了半小時終於我掌握了自由泳的技巧。爸爸又讓我學仰泳,我心裡暗暗地說“小菜一碟”,因為我在廣州學過仰泳,我遊了一會,就學會了,爸爸終於笑了。

  爸爸說:“你游泳游不快,我教你一個絕招,你的兩腳不要張開,兩腿距離至少要不10公分,氫力集中在一起,才能游得快”,我認真聽了爸爸的話,於是吸取了上次力沒有用在一處的教訓,再次游起來,果然游得快起來了。

  我的朋友還在學仰泳,爸爸讓我教他,他說:“請賜教”,這句話逗得我哈哈大笑,他也笑起業了,我說:“學仰泳時手和腳有規律地動”慢慢地他學會了仰泳,還學會了很多游泳技術,甚至比我還游得好了,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爸爸說:“該回去了。”我與朋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結束了一天的快樂之旅。

  汨羅市實驗小學5年級 林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