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酸:學游泳那天,我到了游泳池,就在潛水區練習,剛練了一會兒爸爸就叫我和姐姐去深水區游。但我望見波光粼粼的池水,心中不由得害怕起來,在池邊坐了半天也不敢下水,最後還是爸爸把我拉下了水,可我在水中掙扎,忘記了怎麼游,我怕極了,連喝了幾口水,爸爸連忙把我拉了上去,在池邊教我怎樣游。望着一些跟我差不多大的學生在父母的指導下學會得那麼快,我的心裡酸溜溜…… 

甜: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刻苦練習后,我終於學會了游蛙泳,並在一次練習中大膽子地一點點向深處游,嘿,一下子就學會了,但是游泳時不是鼻子進水就是不小心喝了水,爸爸老說我“你不用吃飯了,光喝水就喝飽了!”。這一段時間是我學游泳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和姐姐總是比賽,在快樂中學會了蛙泳的技能。很快就開始學自由泳了,我還經常和姐姐玩潛水找石頭,這滋味真甜! 

苦: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慢慢地感覺到游泳的樂趣,爸爸又讓我在更深的水區游自由泳。在學習自由泳時要放棄蛙泳的方法重新學游泳,這可把我害苦了,又要做划水的動作又要做腳打水的動作,遊了一會兒,不知不覺的就變回蛙泳,經 

常練得筋疲力盡。但經過我刻苦練習后,學會了手和腳的搭配動作,自由泳是在擺手時換氣,加上這一段時間練習量要大大增加,我聽了差點兒暈了過去。但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不但漸漸少喝了水,還能迅速地游呢!但是有一次因為我游得太快撞在牆上,差點沉下去。這撞牆的滋味……苦啊 

辣:自由泳才剛學會,姐姐就要跟我在深水區比賽。我十分高興,立刻精神百倍地練習,無論是在池邊練習蹬腿還是在水中練習游泳,我都非常認真,經過刻苦練習后,我和姐姐在同一時刻達到終點。爸爸非常高興。但是我太差勁了,比賽后一天,我就感冒了,只能看着姐姐在那兒練習,哎……心裡的滋味,辣啊! 

 暑假裡我學游泳時酸甜苦辣都嘗遍了,可總算還是學會了游泳!耶!!!!!!!!!!!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