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個游泳班,我特別高興。

  第一天,我來到了游泳場地,換好泳裝,我本以為換好泳裝就下水,沒想到還要做熱身運動,後來我才知道,做熱身運動是以防萬一在游泳時抽筋。

  做完熱身運動后,就下水了。教練先教我們做呼吸,先吸一口氣,頭往水裡一放,在水下吐氣,吐完氣后,再往上一抬頭,再來一次……

  我看了一遍,心想:這太簡單了。我也試着做,結果嗆了幾口水。心想:沒想到這麼難,嗆了幾口水,真難受!不想學了!準備上岸的時候,又想:媽媽辛辛苦苦掙的錢怎麼能浪費了,不行,我必須學好,這麼一點點事就半途而廢,不能辜負媽媽的期望。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慢慢地,我學會了蛙泳、蝶泳、自由泳。

  在最後一天里,教練安排了一場比賽,媽媽特地請假來看我游的怎樣,比賽開始了,我走到游泳池邊,“預備開始!”

  我跳進水裡,游呀游,本來遙遙領先的我現在落到了第二名,我見了,心想:不能辜負媽媽。我努力地游,終於,我的第一名拿回來了,到了岸邊,媽媽跑過來抱起我,親切地對我說:“女兒,你真棒!”

  這次的游泳,給了我一個啟發: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做了才能知道。

  六年級:星宮草莓5555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