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游泳特別棒,可教了我好幾年,都沒成功,所以去年暑假我參加了游泳館的初級培訓班,學習蛙泳。

  游泳班只上十次課,保證學會。我和爸媽都不相信: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能學會?可能嗎?帶着疑惑我開始上課了。首先,我們學憋氣和換氣,老師示範后,我們就下水實踐。下課後,我跟媽媽說:“以後不用給我帶水了,游泳池的水多着呢!我可沒少喝!”接下來我們學“漂”和划水的動作。一開始在水裡老師把我推出去,我亂撲騰着,非常害怕。回家還有很多作業:做三百個“勾翻、蹬、夾”,並且須家長寫條證明。這個動作又累又難,以前我都不睡午覺,但這陣子幾乎天天都睡一下午。做那幾個動作腿壓得生疼,我幾次想打退堂鼓,就耍小聰明,騙老師說去上廁所,其實是去照鏡子,讓酸困的腿休息一下。儘管學得艱辛,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第八天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在最後一次展示課上,我表現優秀,還獲得了長訓班的錄取通知呢!

  在我的幾個玩伴中,會游泳的極少,我很自豪。游泳不僅讓我感受到快樂,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困難面前不要緊張、害怕,勇敢、堅持就會勝利!

  初一:周澤聖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