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當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的家園被毀滅的時候,我們的心都在為你們擔心,你們在那邊怎麼樣?你們在那邊還好嗎?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員,我們每個人都想為你們付出的更很多!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元錢就會匯成一顆心!不管我們身在何方,但心都在一起。世界各地都在幫助你們。幫助你們重建家園,幫助你們回到那個曾經美好的地 

  你們在石頭下痛苦嗎?你們心嗎?我想你們會說:“你們痛苦我們傷心,可是我們又能怎麼樣呢,我們又能怎麼辦呢?”“不用怕!還有我們!全中國的人民都會幫助你們的!”你們要堅強,你們要撐住,你們不要害怕,我們的官兵一定會把你們救出去,一定讓你們從廢墟里出來!你們要堅強,我們都在為你們鼓勁,我們都在為你們加油,我們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們,讓你們度過難 

  五月是個美好的月份,也是一個春暖花開、充滿歡聲笑語的月份。可是,你們......你們卻飽受人間的苦難,感受了人間最痛的痛苦!你們沒有了家園,可以重建,可是自己的生命沒了,是不能重來的!你們的痛苦,我們沒受過;你們沒有父母的心情,我們也沒受過。但是我們可以幫助你們!讓你們不再痛苦! 

  祝你們早日康復,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早日活到父母的懷抱! 

  此致敬禮

您正在瀏覽: 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