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一件事

  湖北仙桃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江銘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發生過許多事情,大都隨着時間的流逝,消失在記憶的長河裡,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中,他就像天上最引人注意,最燦爛的一顆行星。

  記得那一天,我爸爸拿着自己的魚桿準備出去。我問:“你幹嗎去?”爸爸笑着說:“看不出來嗎,我去釣魚呀。”我說:“帶我去吧。”“好吧。”爸爸說。

  我們來到了一個魚塘邊。爸爸把釣魚的東西拿出來,熟練地把魚竿裝好。然後拿出一些魚餌倒在一個水盆里,再倒進適當的水,接着開始攪拌,不一會兒爸爸就已經攪拌好了。他把魚餌丟入水裡,爸爸說這叫做“打窩子”,為的是把魚兒吸引過來。

  開始釣魚了。我把魚餌鉤上鉤子,扔了出去,魚線上的浮漂馬上在水面立了起來。然後我就靜靜地等着。過了一會,爸爸就釣上了一條魚。魚在水裡跳動着,濺起一朵朵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可真漂亮。“啊,這麼快一條魚就上鉤了。爸爸,你可真厲害!”我心裡羨慕極了,一邊讚美着爸爸,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浮漂,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浮漂終於有動靜了,不停地上下抖動。我就想是不是魚上鉤了,應該不是吧,我就沒有管它。突然,浮漂“嗖”地下沉入水底。我就想一定是魚上鉤了,我一拉起桿,便感覺有鼓力量拖着魚桿,我使勁朝我懷裡拉着釣魚杆子,可這條魚總是拉不過來。就在這時,魚一個翻身,突然,魚線斷了!那條魚便逃之夭夭了,我遺憾極了,望着水面出神了半天。爸爸笑着對我說道:“兒子,不要失望,繼續努力,一定可以釣上條大魚的,呵呵!”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靜靜地坐了下來,等待着下一條魚兒上鉤。

  不知過了多久,在爸爸已經釣上第十條魚的時候,我終於收穫了我的第一個勞動成果。望着在釣鉤上歡蹦亂跳的小魚兒,我興奮地手舞足蹈。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五點,我們結束了這次釣魚行動,我拎着我倆的戰利品,帶着滿滿的自豪感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件事到現在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每次想起來都讓我覺得開心快樂,直到現在還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