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之夏(感人的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感人的書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那麼我已經在天國了。你不要傷心,我在天國一切都會很好,除了有時候會很想你很想你。 

姐,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可是,就像你說的,上天是公平的,它每給予人們一些,就會拿走一些。上天將你給予了我,讓你成為我的姐姐,讓我成為你的弟弟,這是它恩賜給我的最幸福和幸運的事情。姐,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即使上天再次讓我從你和生命當中選擇,哪怕是選擇一百次,我也要成為你的弟弟,其它的全都可以捨棄。 

所以,我實在是幸福的啊。 

  姐,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難過,好嗎?我只是暫時離開你一下,很快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在我離開你的這段日子裡,你要好好地活着,快樂地活着,替我去看世界各地的美景,替我去吃世界各地的美食,不要生病,不要太累。 

姐,我只是暫時地離開你一下。下一世我還會回到你的身邊,那時候,我希望我能變成你的哥哥,讓我來照顧你,把你寵得像個小公主。或許,不用等那麼久,我就會回來,也許我會變成小娃娃鑽進你的肚子里。 

呵呵,姐,你看,你只是暫時地看不見我,而我在天國每天都可以看見你。每當看見你的笑容,我就會有一百倍的快樂,每當看到你難過,我就會有一百倍的傷心。 

姐…… 

  請為了我,也要每天生活得很快樂,好嗎? 

  我永遠愛你。

  你的小澄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感人的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感人的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