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進來你的身體好嗎?請原諒我冒昧的給您寫這封信,最近我的心中有一些煩惱想讓您幫我解決一下。 

  記得那一天,是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比賽跑步。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都跑了起來。剛開始我跑在最後面,過了一會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快的跑到了第二名,後面的同學緊跟了上來,但是我跑的還是很快。這時老師說:“誰跑在第十五名一下的統統在跑兩圈。”最後到了終點的時候我還是第一名。這本來是件高興的事,但是在下課的時候,我發現同學們沒有一個肯跟我玩的,它們都圍在一起說話,我先知道他們在說設什麼,可一過去就被他們推了出來。我想:肯定是比賽跑步我拿了第一,他們嫉妒我,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是過去和同學玩習慣了,現在出出進進,總是自己一個人,看着同學們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走來走去,我感到了無比的寂寞。做一我想搶您討教,希望您能讓我擺脫困境。

您正在瀏覽: 書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