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信手機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手機電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晃知不覺中已度過了十二個春秋獨自徘徊在小園香徑,回首仰望,清澈的眼睛里有些詫異還帶着絲絲不知所措,熟悉的事物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是高大的樓房,寬闊平坦的柏油大路。還有那田間的收割機匆匆的忙碌着......."燦燦,發什麼愣”!溫柔的話飄進了耳邊,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回過神來,卻發現媽媽早已回過神來,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往事如漣漪層層綻開,清涼地波紋滲人心肺....... 

  書信 

  土路上塵土很厚,八月的陽光煮熟那層泡沫,赤腳踏上去便會撩起幾個小泡。村口,女人來來回回的走着,還不是回望着遠方,汗水肆意的留下,也全然不顧。蟬伏在樹上肆意喧嚷,女人似乎更急了“怎麼還沒來”!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悅耳的想起,郵遞員小王習慣地將行遞給女人,女人暗淡的眼光突然又有了色彩,緊緊的抓着這封信,如獲至寶急切地向下走去。蟬依舊在喧嚷 ,只是沒有剛才那樣雜亂無章,已變地秩序井然,似乎在演奏一場交響樂。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當時她20歲,卻遠嫁他鄉,於是變成了她與家人之間的紐帶,訴說著她的牽挂。而那一摞摞早已泛黃的信是媽媽心中心中最美麗的珍寶。 

  手機 

  小心翼翼的按下鍵,媽媽動作時分生疏,我看得出她的手在顫抖。也只有她給姥姥打電話時,她才會如此“反常”的舉動。“嘟!嘟”!電話終於接通了,“喂!媽”媽媽眉飛色舞,神采飛揚,還時不時透出孩子般的笑。通話時間很長,長到我可以從容到做出一道數學難題。每當通話快要結束時,媽媽總是念念不舍,雙眉有些微紅。那溫柔的話語親切的問候媽媽心中最美麗的天籟。 

  電腦 

  “媽媽!我回來了”!迫不及待的脫下書包,跑進了卧室。不耐煩的說:“媽你又在發E-mail,是給姥姥的”?還是給舅舅的,前幾天天你舅舅說你姥姥身體有些不好”!媽媽用鼠標點了確定,回過頭來,眉微皺,見媽媽這樣連忙岔開了話題:“媽,這玩意好事吧!比手機強多了”!“是啊,確實挺方便的,燦燦,真棒”!媽媽輕輕點了我的鼻尖,繫上圍裙,鑽進了廚房。夕陽的餘暉斜斜地灑向大地,抬起頭,眯起了雙眼,不由得張開雙臂,與夢飛行....... 

  指導教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書信手機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手機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