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蔬菜大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蔬菜大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媽媽說,帶我去蔬菜大棚,我坐在電動車上,真是百感交集,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長這麼大,還沒見過大棚。現在總算可以開開眼界了;心中有說不出的興奮,一到了那兒就可以盡情地吃黃瓜了……就這樣,我來到了大棚,親眼看見了大棚。 

  門一開,是一片黑。一個用土做的小房子,又小又黑又冷。彎腰通過一個小土洞,我驚訝的喊了一聲,哇!媽媽,你快看!多美呀!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色,好像春天來啦! 

  大棚里的溫度很高,得有二十幾度吧。我問阿姨:“夏天有多少度呢?”阿姨說,四五十度,我問:“那麼熱怎麼辦啊。“阿姨指着棚頂對我說,把通風口拉大些就可以了。”

  快看!裡面的黃瓜長在莖上,彎彎曲曲的纏繞在繩子上,我摸摸葉子,咦?怎麼這麼扎手啊!原來葉子上有一層毛茸茸的小刺。黃瓜先長出金黃的小花,小黃花是五瓣,然後從花心中長出綠綠的小黃瓜,剛長出的小黃瓜像一隻只小毛毛蟲,頭戴黃花帽。阿姨給我們摘了許多帶着毛刺的黃瓜,阿姨說:“這棚是沒打過葯的。”我邊摘邊吃,甜甜的,真香啊!

  到了下午,我們走出大棚。這時,阿姨爬到大棚頂上,只見所有的氈子慢慢地向下滾,我很好奇地爬上棚頂,原來阿姨打開電源,有一個很高的像大象鼻子那樣的機器拉着氈子。阿姨說:“原來都是用手和腳往下推和踢的,下面還要有人拉。”不一會兒,氈子蓋好了,還要給上面蓋一層塑料布,聽阿姨說,這樣暖和。

  這次到蔬菜棚真是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走進蔬菜大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蔬菜大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