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每個人常問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常問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常問"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怎麼過?"回答者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這一天將會與他的親人度過."可是,往往誰又會回憶他一生荒廢了的時間呢? 

  世界上,最無私,最公平,最默默奉獻的就屬時間了.時間一天天匆匆忙忙而逝,不留一點痕迹,讓人無法感受到時間的真相.過去成為歷史,明天成為未來,可是過去將永遠成為回憶,而未知的明天的模樣誰又清楚呢?昨天消逝,明天又悄悄來臨.時間無聲,無息止,讓人捉摸不透.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中"早晨"成為一天中最寶貴的階段,在這階段里,我們必須珍惜這寶貴的時間,不能讓時間白白消逝.一天中"早晨"如一年中"春天"一樣寶貴.珍惜時間,切莫讓時間過去.珍惜時間,學多一點知識,長大后,自己才有所作為. 如果你現在沒懂得珍惜,到老的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時間如金錢,時間如生命,時間等於一切.時間看似普通卻讓人捉摸不定.它不會提醒你,不會警告你,只有你自己去把握,去運用時間.時間不會等你的,如果你一天無所作為,你將失去身邊你沒仔細觀察到的一切事物.今天過去了,它將在某個角落默默消失. 

  朋友,珍惜時間吧!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讓我們感嘆時間飛逝的同時,去抓住,把握時間吧!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常問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常問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