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蔬菜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蔬菜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分離,我們班舉行了水果拼盤友誼聯賽。比賽還未開始,“大廚”們一個個信心十足,而他們的助手卻在急急忙忙的準備材料。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組,因為我們要製作兩盤,所以就一齊上陣。 

  我準備的材料可豐富了,有荔枝、葡萄、香蕉、巧克力、QQ糖、橡皮糖和水果糖。輔料是番茄醬和藍莓醬。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所有的參賽選手都進入了緊張的製作過程當中。首先,我把荔枝剝好放入盤中,擺成“心”型,把體態豐滿的香蕉切成扁扁的圓柱狀,放在荔枝的低部,當作托盤。然後把剝了皮的葡萄切去三分之一,掏空當作盅,在內放入一顆QQ糖,放在盤中荔枝圈內再擺一圈,在QQ糖上鋪滿番茄醬。把西紅柿切出兩個月芽瓣,剜去籽,放在葡萄圈內,使之兩頭尖角重合,在裡面放一塊巧克力,在巧克力上放一枚水果糖。然後在最外面一圈圍上橡皮糖。最後在荔枝上塗些藍莓醬。這樣便大功告成。比賽時間臨近結束,比賽氛圍已進入白熱化狀態,所有選手都在給自己的作品加以修飾。 

  又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結束了,選手們都把自己的作品拿給老師看,我也把自己的“愛心珍珠”給老師欣賞。待老師裁決之後,我們便品嘗起自己的美味來,一個人吃沒勁,我們便把作品湊在一塊兒吃。俗話說:“人多吃飯香。”此話不假,這不,七盤水果薩拉不一會兒就被我們一掃而光。看着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我的“愛心珍珠”,不禁感到十分欣慰,我知道我做的不是最好,但是他們能這樣捧我的場,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水果蔬菜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蔬菜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