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蔬菜一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一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蔬菜一族 標籤: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西紅柿:這裡最靚的人物.時時刻刻臉蛋總是紅撲撲的,眼睛大而水汪汪的,一看就知道她準是黃瓜的小妹妹,卻總是想當蔬菜們的大姐姐,"哎—”無可救藥了…… 

 黃瓜:西紅柿的大姐姐(可西紅柿不願意叫大姐姐)個子和西紅柿一般高,性格開朗時而內向,心情不好就會火冒三丈,雖然土豆評價時,說她溫柔但和西紅柿相比之下還是天壤之別。 

 土豆:眼睛的下邊長了一些雀斑而得名,最突出的就是有一顆志長在嘴唇上的讒嘴志,自稱兩面派,而臉上那些可愛的小點點,后斷定是吃清嘴小麻子太多造成的,自己卻否認並無知的說:“那東東可是我天生就有的!”雖然帶着眼鏡,但還是有足夠的魅力來吸引“帥”哥的,曾經還評價的那四大班草,哎—,簡直沒法提,排行第一的竟然是花心蘿蔔,可想而知,當時她的眼睛一定是進了水。 

 小辣椒:一看這個名字就知道她是個有個性的人,是黃瓜的現任同桌,因潑辣而得名,其實大家都說她和黃花菜蠻配的。因為都是歷史課代表嘛。如果她看了這個的話定會大發雷霆“小樣兒,敢這樣寫本姑娘,不想活了!”即便,二指神功掐的偶慘 叫。 

 紅薯:就是地瓜啦!他和土豆有共同的特徵,眼睛的下部長了一些可愛的小點點,總是閑着沒事找事。 

 其餘的還有花心蘿蔔,大蒜和黃花菜,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蔬菜了!

您正在瀏覽: 蔬菜一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