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的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最後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暑假裡的最後一天了,決定哪兒也不去,安安心心在家休息。早上千一上武術課,一見只能坐在邊上看着他們練,有引動遺憾。我告訴師付武術暫停一段時間,一方面因為一見的身體還不能練功,另一方面也考慮是否要停掉武術,興趣班太多時間安排不過來,一見可以參加學校的武術隊,千一學跳舞就沒必要再練武術,僅僅靠一周一次也只能運動一下身體,真正學不到什麼,是否要再學下去,我得好好考慮一下。畫畫課明天、後天都開始了,趕緊把畫畫的包包拿出來洗涮涮,準備好明後天要帶的繪畫工具。

  中午兩個孩子說要吃麻辣燙,我出去買。買好回家在樓梯口就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是為了爭電腦打遊戲,兩個又是吵架又是打架,好不容易調解好矛盾,坐下來吃麻辣燙。一會妹妹夾個鵪鶉蛋給哥哥,一會兒哥哥夾個貢丸給妹妹,又一副你親我愛的景象,真是受不了這對活寶。

  明天要開學了,所以今天早上八點鐘就***了,一見看《大畫水滸傳》,這裡面除了有故事還有遊戲和走迷宮,很對一見的味口。千一看《世界兒童珍愛的100全經典童話-金卷》,每天讀一個故事,這裡的故事比較長,每篇都超過2000字。一直以來她比較喜歡看圖片多字數的書,不過這本哥哥幫她選的書里全是她喜歡的故事,所以雖然篇副那麼長她還是認真地、開心地讀完每一個故事。8:20準時關燈睡覺,很快孩子都進入了夢鄉,明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