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是我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生日,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而且是我7歲生日。

  我的爺爺、媽媽,還有我最喜歡的叔叔和阿姨,可愛的小弟弟.毛毛.龍龍 早已耒到我家裡等候。家裡燈光明亮,奶奶把餐具整齊地擺放在桌上。我很有禮貌,一見到長輩們就大聲問好,他們拿耒了禮品給我,祝我生日快樂。3歲的弟弟最先坐上餐桌.毛毛你怎麼先吃了?應該先等我坐呀?”大家都假裝生氣,然後又笑了起來。

  開始吃飯了,菜肴十分豐盛,而且造型多姿、色彩鮮艷,我們狼吞虎咽起來。吃了一會兒,爺爺叫我跳舞唱歌,我感謝他們來參加聚會、慶祝我的生日。叔叔把蛋糕端上桌,蛋糕美麗極了,橘色的花兒點綴在奶油上,上面還有葡萄、橙子、哈密瓜等水果,我弟弟龍龍站在一旁垂涎欲滴,恨不得馬上去咬一口。后耒關上燈,點上蠟燭,整個房間充滿浪漫的氣氛,我許了個願,我吹滅蠟燭,燈光又亮起來了,我們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甜滋滋的蛋糕。毛毛拿了許多蛋糕往臉上塗,她成了大花貓,不由得怪叫起來,家裡傳來歡樂的笑聲。

錢絮雯

  

 2007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