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是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教師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省邵東

  邵東監獄子弟學校 六年級

  楊謙

  清晨,天空中已泛起了魚肚白幾顆小星星揉了揉雙眼,依依不捨地離去,小鳥早在大樹上擺開了擂台賽,花兒們也爭芳鬥豔地盛開了。為何小鳥叫得這麼歡暢?為何花兒開得這麼鮮艷?哦!原來它們正在迎接今天這個不平凡的日子——教師節。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清晨,我早早地起來了,一個勁兒往後山跑,一路上,小草為我鼓勁:“快跑快跑!”花兒為我助威:“加油加油!”終於,我來到了後山,哇!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開得多鮮美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不知該采哪一朵,看看這朵,真美,聞聞那朵,真香。我精挑細選,好不容易才選了一束最香最美的野菊花,,便欣喜若狂地奔向學校。

  我來到學校,悄悄地走近老師的辦公室,可門緊鎖着,便輕輕地推開虛掩着的窗戶,趁老師不在,我趕緊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了筆筒,我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美。我看了看老師的書桌,左上角放着一本台曆,上面正好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幾個大字特別引人注目。右上角放着一個地球儀,下面有一瓶沒蓋蓋子的墨水瓶,可能是老師太忙了,一時疏忽忘蓋了吧!那副熟悉的老花眼鏡靜靜地“躺”在展開的教科書上,看到那幾疊厚厚的作業本,我的眼睛濕潤了,老師一定又送走了一個不眠之夜,她為了我們的學習,花了多少心血啊,她熬白了頭髮,憔悴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學生們的成績是她最好的安慰,多好的老師啊!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是培育鮮艷花朵的辛勤園丁,您是傳授我們知識,讓我們茁壯成長的慈母,您是……我敬佩您!我讚美您!我愛您!一陣瑟瑟的風吹來,濃濃的花香瀰漫了整個辦公室,整個學校。

  金色的野菊花啊,請帶去我最真誠的祝福:“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楊繼華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