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人的閃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閃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閃電是很嚇人,被它危害到了,少說皮受傷,重則直接致死,真是太可怕了!正是因為如此的嚇人,所以不少人都不敢近距離地去觀察閃電。但是我偏偏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子,特別喜歡冒險,看那些奇特危險的東西,膽子十分的大。看閃電這對我來,根本不值得一提。但是看在大家那麼好奇的份上,那我就,哈哈,義不容辭地給大家說一說啦……

  可不嘛!你瞧,漆黑一片的天空中,一下子一道閃電從天空中橫頭劈來,天空突然被照亮了,沒有了陰暗,一下子像開了燈一樣,但是這也只有一瞬間,十分的奇特。過了一會兒它又沒了蹤影,天也又變得黑黑的了,沒有了光亮。有了閃電的照亮,對面的樓房便在其中很明顯了,鮮明地照了出來,讓人不由得心底一驚。閃電到來時,少不了得自然是轟隆隆的雷聲,噼里啪啦地響了起來,很是嚇人,心都忍不住打了個顫抖,因為這道雷聲似乎要把整個宇宙都撼動,毫無疑問,一陣陣的,沒完沒了……

  怎麼樣,閃電多驚人啊!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閃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