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自然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然資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自然資源 

  尊敬的環保局: 

  你們好!目前為止人類所需要的自然資源,都被人類自己不斷地破壞,水、電、紙等等都已經成為不可再生資源。看到以上,就應該立即行動起來,保護剩下的資源,不要讓它受到一點傷害。 

  人類本來都有這共同一個美好的家園,可是在近年,一些無良的商人,為了個人的利益,不管三七二十一,砍下了一顆有一顆的參天大樹,嚴重地破壞了森林。平常,我們生活中的水資源、電資源,由於人類不節制地用,有些人還浪費,是我們這些寶貴的資源失去。因為這樣我們頭上蔚藍的天空不再藍;因為這樣人類和地球上的其它生物終究有一天會滅亡;因為這樣長江、黃河會水土流失。 

  在此我們要和環保局呼籲人類:珍惜自然資源!小學生可以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1平時在家時,我們能把父母洗碗、菜、米的水用來沖廁所,拖地和擦門窗。2夏天的時候,空調開了一會就關掉,等熱的時候再開回,這樣能少耗一些電。3在外買東西,裝進袋子時,如果能用環保袋,就可以減少白色污染。4盡量少用一次性的用品,少造成環境污染。 

  讓小雨又一個清澈的小胡,自由地在水中遊動。讓無家可歸的小鳥們能回到綠樹成蔭的大森林中。讓我們一起創造我們偉大的地球媽媽! 

  建議人:馮翠詩 

  2009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然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然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