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自然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地球媽媽是一艘浩瀚無邊的宇宙飛船,而我們人類則是這飛船的乘客。我們的人本來就已經多得讓地球媽媽撐不住了。可是人類還是肆無忌憚的破壞。

  大家想一想,我們渴了,有水喝,那地球媽媽渴了呢?河水乾涸,幾個月不下一滴雨……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水資源,人類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以前,人和動物和睦相處。可是,現在人們不保護動物反而去屠殺東北虎,拔取象牙……地球上最後滅絕的動物就是我們人類。

  同學們啊,現在每個地區的“綠色”都“下降”了許多。如果有一天,惹得大地媽媽生氣、傷心,就發生大災難:海嘯、山洪、泥石流……同學們,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蔚藍的大海,本來是海鷗的樂園。可是巡弋的戰艦和水雷成了不速之客,綠茵茵的草地,本該滾動着歡樂的足球,可是如今散落着地雷碎片,阻擋着孩子們奔跑的腳步……戰爭把我們本該歡樂的家園攪得不安寧。我呼籲,讓戰爭停止,讓那些本應該享受生活的人和我們一樣享受!

  保護環境、制止戰爭,讓地球媽媽重生。六年級:松濤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