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筆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湖市當湖中心小學四(2)班 胡培星 

  一天,男孩要做作業,於是,他拿起鉛筆專心志致地做了起來。看,這隻鉛筆多麼可愛! 

  這時,水彩筆們一覺醒來。看見旁邊的鉛筆便紛紛議論:“瞧,長那麼難看!”“就是,還能跟我們在一塊!” 

  鉛筆本來的心情是高高興興的,可被水彩筆們這麼一說,心裡還真有點難過,但它臉上仍然掛着微笑。 

  男孩指着白紙說那,對水彩筆們說:“那你們誰願意來‘秀’一下呢?” 

  水彩筆們做了一個“OK”的手示,表示願意,它們就爭先恐後地走上了“台”。當然,鉛筆也不例外。這時,水彩筆對鉛筆瞅了一眼,鉛筆的心情十分不安。男孩隨便拿了幾隻水彩筆,紅的、黃的、紫的、綠的……水彩筆們在紙上手舞足蹈,她們一個個點着頭,揮着手,跺着腳。一剎那間,紙上出現了色彩鮮艷的畫。 

  接着,要書寫了。男孩拿起鉛筆來到白紙前。那時,水彩筆們又交頭接耳:“鉛筆算不了什麼,有我們那樣色彩鮮艷嗎!”“先讓它威風一下,等一會兒再讓它出醜,到時候,我們就……” 

  男孩拿起白紙。鉛筆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要爭氣!”想到這裡,它就決定大幹一場。鉛筆埋頭苦幹起來。 

  過了三個小時,紙上出現了一行行白花花的字。瞧,多麼整齊,多麼漂亮啊!現在紙上已是圖文並茂了。 

  水彩筆們頓時傻眼了,一個個低下了頭,臉漲得通紅。這時,書包爺爺嚴肅地說道:“水彩筆們,不能炫耀自己啊!你們應該好好合作,這樣,才可以給你們的主人一個滿意的答案。”聽了書包爺爺的一番話,水彩筆和鉛筆互相望了一眼,臉上露了友好而會意的笑容。 

  現在,水彩和鉛筆已經成了知心朋友哩!

您正在瀏覽: 筆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