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呦呦,嘿呦呦……”遠處傳來了幾聲吶喊,我聞聲趕到那裡,發現被風颳倒的樹早已不知去向,而代替它的是幾株迎風生長的小樹。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感慨萬千。心想,要是人們都愛護環境,那樣,不僅可以造福子孫後代,更給我們的生命增添了一抹綠色,讓我們生活在綠風蕩漾的世界。 

  可是,地球母親現在面臨的危機使人類中的有些人產生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所以他們更加肆無忌憚的破壞的球母親柔弱的身軀,現在,地球母親已經滿目蒼痍。這更加喚起了我們保護環境的決心。 

  資料顯示,人們生活所需的各種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但是,由於人們的隨意毀壞,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威脅。 

  想到這兒,我不禁深嘆了一口氣。 

  哎,人們啊,你們知道不?草兒,樹兒代表綠色,綠色就是健康。你們毀壞環境,毀壞綠色,這無疑是加速了自己的滅亡。 

  讓我們行動起來,讓大地綠色,讓天空蔚藍!這絕不是喊口號!我們一定要記住,環保就在生活的點滴里,就在我們細微的動作中!環保是大家的責任,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指導老師:李春燕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