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啃瓜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啃瓜子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咔嚓、咔嚓”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們在舉行嗑瓜子比賽。

  上課時老師說要比賽嗑瓜子,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可以嗑瓜子了!”他們有的高興地手舞足蹈,有的躍躍欲試,還有的馬上就想嗑瓜子了……只有紀翔說他不會嗑瓜子。我心癢難耐,馬上就想嗑了。

  老師說:“每人發十個瓜子,不能嗑碎。”我們都拿了瓜子整裝待命,等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彎着腰,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瓜子,手裡拿着瓜子開始嗑了,只聽教師里一片“咔嚓”的聲音,像小雞出殼。幾個瓜子皮粉身碎骨了。就在這時一個瓜子好像和存心和我作對,結果那個瓜子仁被我送上了斷頭台。我掉以輕心了,變成了晴轉多雲。徐龍突然叫了起來“我的瓜子分身碎骨了,哎呀!不好了”我聽了后興災樂禍的笑了。我的心情又一落千丈,原來一個瓜子找不到了,這回真是欲速則不達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突然想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的找,果然找到了這一個小逃跑。

  這次比賽很多人都不服氣,於是我們決定在比一次,這次時間是20秒,看誰嗑的多。開始嗑了,教室里又響起了“咔嚓”的聲音。紀翔突然說:“真好吃,真甜”原來他在吃瓜子皮。我想你吃瓜子皮還怎麼嗑瓜子。這回我很順利,又贏了紀翔。

  以後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冷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回是我嗑瓜子比賽的經驗。

  五年級:彼岸微笑彡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啃瓜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啃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