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玩九仙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九仙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九仙山。

  剛進九仙山的大門,我忽然覺的車在左右左右的轉個不停,於是就跟爸爸說慢一點開,爸爸笑着說:“寶貝,我們現在行駛的山路叫做“十八盤”,你數一下是不是一共有18個彎?它是我們山東境內彎度最大、海拔落差最大的盤山公路,像個“S”形,所以你會覺的車在路上左右搖擺!”聽完爸爸的話我開始打起精神數了起來,“一二三四……”。果然有18個彎,我很高興,同時也覺的民工叔叔們太偉大了,是他們用汗水把一塊塊石頭築成這又長又彎的“十八盤”的!

  走出“十八盤”,我就看見了一片片的花團,媽媽說:“看,多漂亮的杜鵑花啊!它的另一個名字叫映山紅!”,“哇,真的好美啊!”我開心的叫了起來!於是,我拿出相機,為這些鮮艷的花朵留下了最美的鏡頭。沿着山路我們來到了一口小井旁邊,只看見有很多遊客在這裡接水喝,還有的提着水桶,爸爸便又給我講“這是一口神奇的井,它一年四季不停的從地下向上泉水,而且水質冬暖夏涼,所以古人給它起名字叫“地泉”!”爸爸剛說完,我也迫不急待的跑過去親口嘗嘗這神奇的井水,用手接起水放在嘴裡,好舒服啊!還稍微有點甜,真想天天都能喝到這樣的甜水,怪不得遊客們都從大老遠來用水桶接水帶回去呢!突然,一位遊客大叫“有猴子!”我急忙回頭一看,真的是小猴子,共有9隻小猴子,好可愛啊!媽媽說:“它們是一家九口”。於是,我把自己的零食扔過去給小猴子吃,只見小猴子像我們人類一樣用兩隻前爪剝開外包裝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看見它們吃飯的樣子,我很開心!爸爸還給我和小猴子們合了個影呢!

  接着我們去了山的其它景點遊玩了一下,這一天,爸爸和媽媽當了我的“嚮導”,給我介紹了九仙山的美麗景點!希望大家在節假日的時候也來九仙山遊玩一下吧,到時候,就讓我來給你們當“嚮導”吧!

您正在瀏覽: 遊玩九仙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九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