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九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九仙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迷人的九仙山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游九仙山。

  一進入九仙山的懷抱,我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大自然真美啊,萬木蒼翠,清麗峻茂,山泉繞溪,匹練飛瀑,描繪出一幅清新、雅緻、秀美的畫卷,真是“奇秀不減雁盪”。

  沿着龍潭大峽谷,逆水而上,從白龍潭、到龍王廟,有時走在鵝卵石布成的過河橋上,有時走在人工開鑿的岩壁上,遇上難走的路段,我們全家互相扶持、有說有笑,別提多高興了。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大瀑布腳下。遠看瀑布,就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讓人不禁想起李白的《望廬山瀑布》;近看瀑布,筆直地水柱傾瀉而下,發出巨大的聲響,又像萬馬奔騰,青龍吐涎,激起一團團水花。瀑布下有一水潭,清澈見底,潭壁上長滿綠色的青苔,綠的發黑。

  走出大峽谷,我們來到靴石村,遠遠地就看到一隻巨大的靴子矗立在山頂。我發現一條小路,就跑了上去,一路上發現了許多奇石,有的像猴子,有的像鹿,有的像牛,還有的像熊……有趣極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巨大的靴石,沿着某一個特定的方向推,她還能擺動呢!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驚嘆。

  轉眼間該回家了。望着身後的群山漸漸遠去,路旁的高粱像喝醉了酒似地,向我們招手。

  我喜歡這迷人的九仙山!我還會再來的。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厲倩  指導老師:王玲)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九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九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