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遊玩了巨人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遊玩了巨人星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遊玩了巨人星球

  作者:李曉明

  一個晴朗的下午,一隻太空飛船“傑克號”停在了我家的上空。船長外星人“傑克”來到了我家說:“請你與我們一同前往巨人星球吧!”我高興的答應了。

  我們乘上了太空飛船,傑克問道:“下一站到什麼星球?”

  “我看看……哦,下一站到巨人星球了!”一位名叫奈美的外星人說道。

  不一會兒,飛船抵達了巨人星球,我們下了飛船,“咚、咚”,一個巨人向我們走來。巨人說:“這是巨人星球,我是這兒的守護神之一,叫烏列普。看樣子你們是迷路了吧?看你們不像壞人,跟我去見我的朋友東利吧。我打算好好招待你們,算是接風,如何?”

  傑克船長說:“好吧。”

  我們跟着烏列普來到了一個山洞,見到了巨人東利,吃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

  傑克船長說:“時候不早了,我們該走了。”“不,你們不能走!”烏列普喊道。“這裡有食人怪,”東利平靜地說,“它一般在夜裡出現,有時白天也出來走動。現在天黑了,你們出去只有死路一條。”

  我們倒吸了一口涼氣。

  “還要告訴你們,你們的飛船可能會被吃掉。”烏列普說。

  傑克船長問:“它什麼都吃?”

  “是的。”

  走出洞口,我們大吃一驚:一個體型龐大、奇醜無比的怪物正盯着“傑克號”飛船,口水流個不停。

  烏列普扔出一塊石頭,大吼一聲:“你幹什麼?”東利來不及阻止烏列普,心想:完了,惹怒了食人怪,這下必死無疑。

  食人怪愣愣地看着烏列普,從小到大沒有人敢這麼和它說話。

  傑克一揮手:“反正逃不掉,我們跟它拼了!”大家抄起地上的木棍、石頭沖向食人怪。剛一靠近怪物,只見傑克船長拿出一瓶它們星球的萬能強力膠水,猛的一擠,白色的膏物噴得滿地都是。把食人怪粘住了,巨人們上前把食人怪打死了。

  這時,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巨人,以前為了躲避食人怪,它們不得不躲進山洞,為了感謝我們,巨人們把星球上一半的黃金分給了我們,當然,我也有一份。

  大家大笑着,唱着歌兒開起了飛船,把我送回了地球。

  好刺激的一次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遊玩了巨人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遊玩了巨人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