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九仙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九仙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九仙山

  九仙山雖然沒有泰山的雄偉,黃山的秀麗,但她卻有獨特的迷人風光。

  今年“五一”假期,我們去了迷人的九仙山,車子沿着蜿蜒盤旋的環山公路向山上行使,走了大約一個小時,終於來到了九仙山山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齊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站在齊長城上,扶着城牆,踏着方磚,我彷彿看到了戰火紛飛的秦始皇時代,有多少勞動人民為了修長城,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呀!

  從長城上下來,我們繼續沿着崎嶇的山路向前走,大約一刻鐘的功夫,便來到了“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鵑園”。我們從車上下來,直奔觀花亭,放眼望去,好美啊!漫山遍野開滿了火紅的杜鵑花,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讓人目不暇接。我飛快地跑到花叢中,歡快地跳起舞來!瞧,我多像花仙子呀!這片杜鵑花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八仙過海路過此地,荷仙姑在這裡撒下了許多花種子,所以就有了這遠近聞名的“江北第一杜鵑園”。

  在媽媽的連拖帶拽下,我不情願地離開杜鵑花園,繼續向前走去,突然聽到了淙淙的流水聲,卻不見其蹤跡,真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呀!循聲而去,忽然“淙淙”的聲音變成了清脆的“嘩嘩”了,我們終於來到了有名的景點——“小瑤池”,只見水從池中奔瀉而下,形成一個雄偉壯觀的大瀑布。我頓時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

  我們帶着驚喜的心情,來到了十八盤,這裡地勢險要,山路陡峭。遠遠望去,九仙山的山真奇啊!只見座座千姿百態,有犀牛望月、情侶峰、鵲橋、鯉魚跳龍門、五指峰、老母閣……九仙山的山真秀啊!滿山蒼松翠柏,像一棵棵新的竹筍,又像一塊塊巨大無暇的翡翠……九仙山的山真險啊!站在老母閣上,往下一看,叫人心驚膽戰,毛骨悚然,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站在山頂上,四處遙望,山間綠樹紅花,遠處雲霧迷濛,我彷彿走進了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中。

  “不識九仙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九仙山的迷人風光,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w w w.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九仙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九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