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九仙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仙湖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對我說:“祺祺,今天媽媽帶嗎到九仙湖玩吧!”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去九仙湖的時候,是爸爸送我們去的,爸爸送我們到門口。就回到工廠做事了。我和媽媽進了大門買了票。就來到動物園看動物。我進了動物園先看到了兩隻小猴子。它們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小猴子最喜歡吃蘋果的。而且它專吃蘋果肉,不吃蘋果皮。聽守門的老公公說:“最好別離它們這麼近,它會抓人的。”“啪”的一聲驚動了我,我往前走看見了一條蟒蛇。聽老公公說:“它是一種大蛇,但它無毒,生活在熱帶森林裡。我國南方的森林裡也有。它捕食小禽獸。肉可吃,皮可做樂器。也叫蚺蛇。他的身體又粗又壯,頭很小。它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它還給我們表演了一個節目,它先爬呀爬,爬到一棵大樹的最頂端上,突然掉了下來,我以為蛇死了,就告訴公公,公公說:“蛇在裝死想叫人們放了它。”看完蛇的表演,我看到一隻錦雞了,它的羽毛各種顏色,漂亮極了!它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後來,我看見了一隻peacock(孔雀)的羽毛is  very  very  beautiful(非常非常美麗)。它也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它的羽毛美麗的會發光似的。    接着,我們來的湖邊。我說:“媽媽你看這湖水多麼碧綠啊,綠的像翡翠;又像一面鏡子;它沒有大海的波濤,默默無聲,多麼平靜啊!湖邊聽着5、6隻雙人腳踏遊船。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坐船。”媽媽說:“好吧!”我們上了船,雙腳一直踏船,可始終在一個角落。我說:“媽媽玩了差不多了,我們去另一個地方遊玩。”    最後,我們來到騎馬場,媽媽說:“祺祺去騎騎馬吧,也好練練膽子呀!”我說:“看看吧!”我看見有一個小男孩與我同年,他一上嗎就說:“我不騎了,不騎了。”這是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對媽媽說:“我來騎馬。”我上了馬後,小馬很聽我的話,我叫小馬慢點小馬就嗒嗒地走着。我看小馬很可愛,它的身上長滿了棕色的毛、它的尾巴長長的,又粗又大,走起路來一甩一甩。它的身上放着一個馬鞍。我坐在馬鞍上一搖一擺的騎着。開始,我有點害怕,但後來我就不怕了。因為小馬很聽主人的話,主人叫馬慢點,馬就慢了;主人叫馬快點,馬就快了。所以,我坐在馬背上一點也沒有可能摔,而且很舒服。    今天,我過的十分快樂,因為我的知識多了,而且還照了像,留作紀念! 

您正在瀏覽: 游九仙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