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九仙山,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仙山,我愛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那天我們全家去游九仙山。真是讓人留戀忘返。

  我們開着車來到了九仙山,進了山門我幾乎驚呆了,九仙山的山又高又大一座連着一座,山上的草木都綠了,非常漂亮。我看見有很多遊客,爸爸在排隊買票,我和媽媽等不及就拿出相機拍照。

  檢完票后就看見來了一輛公交車,我們就擠了上去。公交車帶我們來到了大峽谷,很多人買了小桶和小網去捉魚和蝦。從上往下看大峽谷很深,但谷里水不多不好玩,我們就回頭了。

  我們坐着車來到了萬畝野生杜鵑花園,這裡的遊客真多呀!我們看見很多人順着小石板路往上爬,我們也跟了上去。這裡的杜鵑花很少,綠樹叢中只能看見一點點紅色,於是大家順着山路往上爬,去尋找更多的杜鵑花。今天天氣真熱,知了被曬得在大樹上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遊客。我爬的滿頭大汗,回頭看爸爸、媽媽、奶奶還在後面很遠。我繼續往上爬,我爬到了在山腳下看到的木梯上,站在木梯上往下看,遊人小小的像螞蟻一樣在往上爬。大樹綠綠的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我爬到了老母閣,看見有許多人也上來了,過了一會奶奶自己一個人上來了,又過了一會媽媽、爸爸也上來了。在老母閣左上方的山上有人說:“快看五指山。”我向前望去前面的山真的像人的五個指頭。

  回到了老母閣吃了點東西,來了車我們擠上車來到了黑牛場杜鵑花園。這裡的杜鵑花有很多但也謝掉了很多,我們沿杜鵑花林往上爬好像到了杜鵑花的海洋。回到了下面,我們看到了杜鵑花王,好大的一樹花,非常漂亮,紅紅的把綠樹都照紅了。有很多人情不自禁的去和杜鵑花王拍照,我們也去拍照。我們看見還有紫色的杜鵑花。那邊有一條小溪。我們去洗了洗手好舒服啊!天不早了我們上了公交車回到了山門。

  爸爸開着車出了山門,九仙山離我們越來越遠,我望着窗外盼望着下次再來。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九仙山,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仙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