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草場街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草場街小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和新鮮的空氣。 

我的校園很漂亮。走進校門,第一眼看到的是教學樓,它有四層高,樓的外牆是我喜歡的桔紅色,看起來是那麼的新鮮,讓人產生一種活潑、熱烈、奮發向上的感覺。 

樓前擺放着幾盆高大的植物,象衛兵一樣,每當我經過時,都會自然而然地收起自己的調皮,變得嚴肅起來,因為這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樓內的大廳里擺放着很多鮮花,有黃色的、粉色的、白色的,還有紅色的,五顏六色,奼紫嫣紅,一朵比一朵漂亮,一朵比一朵鮮艷,朝氣蓬勃,爭奇鬥豔。樓道的牆上掛着毛主席、周總理、朱總司令等老一輩革命家的照片,每當我站在那裡,望着他們那慈祥、親切的目光,好像在對我說:孩子,你是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要努力學習呀! 

教學樓的南面是一個不大的草場,雖然不是很大,但這裡是那麼整潔,草場的中央是一個小足球場,上面鋪着一層草坪,走在上面軟軟的,即使摔倒了,你也不會受傷。足球場周圍是環形的跑道,走在上面,你就會產生要飛跑的衝動。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一座不大,但很整潔、美觀的,充滿朗朗書聲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草場街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草場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