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 

  有一種能讓積雪融化的溫暖,有一種能使人敞開心扉的力量,有一種讓人永生難忘的感情--愛。它就在我的周圍溫暖着我的心。 

  在那個下午,當燦爛溫暖的陽光舞過我的課桌時,同學們正在做練習。突然,我寫錯了一個字,於是,我轉過身去從書包中取修正帶,同時,因昨晚將修正帶放入書包的舉動而暗自慶幸。我正轉身的一瞬間,我看到後面的兩個同學時愣了一下,又迅速行動:一個打開鉛筆盒,一個翻開書包,幾秒鐘后,兩隻手伸到我眼前,兩個不同的修正帶安然地躺在他們手心兒里。這次輪到我呆住了。這時,他們才看到我手中的修正帶,笑着說:“我以為你又沒有帶呢!”我做事十分馬虎,收拾書包時總會忘裝修正帶,所以他們才以為我又忘帶了。我恍惚的回過地回過頭,不知情的同桌對我說:“下次忘帶對我說就好了!”他晃了晃手中的修正帶。我忽然覺得又沙子落到眼睛里。三種不同的修正帶,三隻不同卻同樣伸向我的手,三顆不同卻同樣關係我的熾熱的心。他們一直努力包容着我的粗心和任性,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等待,在我困難時,向我伸出溫暖的手……我抬起頭,不讓淚水流下來,因為我知道,不能把沾有淚水的臉,出示給如此關心愛護我的人。嘴角劃出弧線,對他們報以最美麗的笑容,“謝謝!” 

  這麼長時間裡,我都被各種愛包圍着,已經麻木,直到那天,我才醒悟,衷心地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同時,我也會去回報他們。愛,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關愛(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