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故事的大意是:有一個叔叔,因為小時后不小心觸電而導致兩隻手抖殘廢了但他並沒有放棄,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鋼琴師)經過幾年的努力后,他奇迹般的用自己的雙腳彈奏那優美的琴聲,最後成了一位鋼琴家。

  看了這個節目后,我心想:啊,一個失去了雙手的人竟然還能用雙腳來演奏那麼美妙的曲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既然一個沒有雙手的人也能實現自己夢想,那我就更應該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我明白了:成功之門永遠都是虛掩着的,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校,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難,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2):

  開學第一天,學校里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全班一起去看《開學第一課》。它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片中的叔叔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雙臂。有一年他去參加殘奧會,可是沒被入選,可他沒放棄。又去了學校讀書,最後因為他不斷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成了一個有用的人。

  我看了這個故事以後,心想:一個人失去了雙臂卻還能頑強的生活下去,我有手,有腳,並且爸爸媽媽給了我學習的環境和學習的條件,而我卻沒能拿出優秀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心裡感到羞愧。

  在生活和學習中,我有許多事都沒有積極地去爭取,總是半途而廢,我應該向那位殘疾叔叔學習,學習他頑強、堅持不懈的精神。同時,我也明白了:夢想和汗水是連在一起的,只有不斷努力,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我的夢想我把握~~~~!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3):

  上了“開學第一課”,我明白了許多,我了解了明星們童年幻想的天空,他們成功的感悟。

  淘寶網的創始人馬雲、“試飛英雄”李中華、影視明星李冰冰……他們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們的成功也是從一次次實踐出來的,他們的成功都是在眼淚和汗水下誕生的。我的夢想也註定與汗水和眼淚離不開,我的夢,中國夢!

  如今的社會,弱肉強食,正是順應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皮的自然規律,人們不惜一切互相競爭,得到高貴的工作和事業。在未來,我會是個什麼人呢?

  我會是一個偵探,一個舉世聞名的偵探,像福爾摩斯一樣。我是深具潛力的偵探,我會破解各種各樣的疑難雜案,從一個個細節查出結果,把和平推向全世界。我的夢,中國夢。

  未來,我或許是個有實力的科學家,把月球、火星……製造成我們的家園。我會研製出各種人造器官,哪兒出問題了就像組裝自行車一樣換上一個新零件,讓人們長命百歲。我的夢,中國夢。

  古代,有千千萬萬的待解謎題,等着千萬個未來的人去解決。未來,我會是一名優秀的考古學家。我會發掘各種奇怪現象,讓真理掌握在我的手裡,讓答案公之於眾,讓他們漫遊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謎題之中。

  未來,我可能是航天員,是傑出的漫畫家……總之,我將會用夢想點亮成功,讓成功開啟我那美好的人生!我的夢,中國夢!

  我的夢想我把握!

  (米娜桑,偶改了一點點,省得又有人說我抄)評論(376)|1750247782013-10-1618:411147839991|五級中國夢,我的夢

  夢想,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便平淡如水。因為我相信,夢想是船隻的發動機,是推動着小船前進的動力,儘管小船在小海中要經歷大風大浪,但最終還是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女警。儘管我沒有太多過人之處,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以前,每當我看到電視機上優秀的警察打擊了一個又一個犯罪團伙,老百姓拍手叫好時,每當人們每天行走在安全的街道時,我們要感謝的就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為人民,是他們,保障了人民安全,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優秀傑出的女警,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它會提醒我要努力克服;當我碰到到挫折時,它會激勵我繼續前進,不再退縮,指引我通往勝利的頂峰,因為它已經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中國夢,我的夢,我會為之而奮鬥!

  一年級:1973是是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