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第一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就要升一年級了。

  一早,我就心急如焚的來到學校,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哪個班?連一向鎮靜的同學盧宏鑫都着急的撓着頭說我們到底在哪個班呢?校園裡家長和同學們都幾乎擠滿了後來我看見有老師張貼布告,跑去一看,才知道自己在一《四》班。我急忙跑向一四班,班主人一查有我的名字,就讓我找個座位坐下來。當家長們走後,老師們作了自我介紹。班主人姓張,教我們語文,數學老師姓賈,而且張老師還在黑板上寫下了她的電話號碼。

  接着張老師問同學們誰最有威信?大家都指向我和穀子寧,於是我倆就被指定為班長。張老師還說,班長要想管住別人,首先要管好自己。

  然後老師選喊起立的,老師先選到的同學,不是不敢喊,就是喊出來吱吱嗚嗚。後來老師拍了拍我的頭,讓我試一下,我的聲音洪亮,人也膽大,老師就決定讓我喊了。

  雖然我當了班長,但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有許多好朋友分在了其他班。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