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木棍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棍後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木匠把木棍敲敲打打,木棍變成了一把椅子,老木匠把椅子賣了出去,從此,椅子有了個家,有了個主人,有一次小主人上體育課,回家累得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哎喲”椅子疼得嗷嗷叫。他厭煩了被別人坐。這天,小主人去上課,他的爸爸媽媽也不在家,椅子乘機遛了出去,爬到深夜,才到木匠家,他敲了敲門。 

  “誰呀?”,“是我,上次你把我做成椅子的那根木棍”。“哦,是你”。木匠邊說邊開了門,原來木匠還沒睡,正在琢磨着新的木製品,“求求你,求求你,我再也不想當椅子了,小主人老喜歡屁股坐在我的上面,疼死我了,累死我了”,椅子央求老木匠把他變成別的東西,木匠欣然答應了。 

  老木匠把他做成了鉛筆賣了出去,這次的主人很愛乾淨,動不動就削鉛筆,因此他常被削得斷鉛,疼得受不了,只好又選擇了一次機會逃回了木匠家。 

  “木匠,木匠……,請你把我變成更威武、更強大的東西吧!”木匠嘆了口氣,把他做成了火柴,說:“你已經第三次請求我了,而且身材一次比一次弱小,只為人類做出一點點的貢獻,就整天喊苦、喊累,你應該為人類發光、發熱”。說完,木匠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將火柴點燃了……

您正在瀏覽: 木棍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棍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