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看了題目,你肯定會問:游泳誰都會,幹嗎要學呢?別急別急,還是認認真真聽我講吧! 

  “如果我學會了游泳那多好呀!可以模仿跳水運動員從十米跳板上跳下來,就像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還可以在游泳池裡像雨來一樣游來游去,像個小泥鰍……”客廳里,我的晴天白日夢又在廣播啦。“喂,你別想歪了,等你學會游泳再想這些歪門邪道吧!”爸爸用筷子輕輕地敲了敲我的小腦瓜說。“如果有人教我學游泳就好啦!”這已經是我好幾次說的了,沒想到我的這個心愿終於在暑假裡可以實現了。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使人想對着天空大叫:好舒服啊!我的死打硬拉下,爸爸終於答應帶我去游泳池教我學游泳。我向四周一看:哇,這裡又有跳水板,又有小游泳池,真夠我游的,這會兒我可以模仿跳水運動員跳水咯!我邊想着邊不由自主地跑向跳水板那邊。誰知一手被爸爸拉住:“喂,你還沒學會游,就想去“自殺”啦?跟我來!我先教你憋氣!” 

  我不情願地跟爸爸來到游泳池邊。爸爸把救生圈放進水面上,然後叫我潛入救生圈裡面,然後對我說:第一關憋氣。你要沉入水裡,在裡面呆得越久,就說明在水裡可以長時間游泳……爸爸津津有味得說著,我還想着跳水。爸爸叫我試一試。於是我用手指捏住鼻子,用腳小心翼翼地碰了碰池水,覺得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