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幅畫,畫里有美麗的風景,有寶貴的友誼,還有終身難忘的美好回憶。

  記得最深刻的是我和夥伴們游泳的事。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們幾個夥伴,尤其是我,特別怕熱的,一到炎熱的夏天,我們幾個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地一個勁地團團轉。於是就想出一個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去大橋下面的大溪裡面游泳啦!

  我們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在路上奔馳着,就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似地,我們衝下橋底,把自行車停放在沙灘上。就迫不及待地把衣服一件件脫掉,扔在岸邊,然後就一個個爬上岸邊高高的樹,再從樹上跳下來,“撲通撲通”直鑽到水底下。因為我不會游泳,只好在淺水邊走來走去。

  看到夥伴們那麼瀟洒地游來游去,我的心痒痒的,就下定決心要學游泳。看到我在淺水邊划著划著,同伴們故意諷刺我:“你光在那邊淺水游是沒有用的,要游過來才能有些進展。”

  我瞧他們得意洋洋的樣子,就拍着胸脯說:“過去就過去,有什麼不敢的啊!”嘴上雖這樣說,但畢竟心裡發毛,膽戰心驚地走過去,夥伴們看到慢吞吞的,就乾脆游過來拉我了,我被他們拽過去,腳踩着軟軟的沙子。我走到較深一些的水中,勇敢地躺下,身子沉下了,還“咕嚕咕嚕”喝了幾口水,嗆得我咳嗽起來,“快游啊!手用力划,腳也要往後蹬!”我按夥伴的話游起來了,奇怪,竟然不沉了,還真的能游一段,我喘喘氣,就再繼續游啊游,游到淺水邊了,我高興笑了。夥伴們鼓掌為我祝賀,我又衝到水裡再練習游泳,果然大有長進。

  從這以後,我就經常與夥伴們來到溪里里游泳,好快活啊!

  2010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