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岩到了,我們一個個在車上換好游泳衣,拿好救生圈,還租了一隻氣墊船準備下水。媽媽把我和寧寧抱進氣墊船里,偉東叔叔上來划船。一路上彎彎的月亮對着我們微微笑,知了敞開了動聽的歌喉,唱得異常得歡快,遠處的山是那樣的青,近處的水是那樣的綠。水上游泳的人早已黑壓壓的一片,穿着五顏六色各色各樣的泳衣,有的套着游泳圈,有的戴着游泳鏡,有的穿着救生衣......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槍,有的在划船,有的在圍着氣墊船在水中嬉戲......水面上熱鬧非凡,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為傍晚的寧靜的山谷增添色彩。 

  一會兒我們就劃到了江中心,然後又有說有笑地划回岸邊,我們下船遊了一會兒。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就依依不捨地打點着上岸回家。我抬頭看見月亮旁邊多了一顆閃亮的星星陪伴着它,眨巴眨巴着眼睛對我們說:“再見!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