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和三個小夥伴一起去游泳,我很興奮。 

  我們來到了游泳館,買了票,我就連忙像只小鴨子跳進了池裡。 

  開始,我只敢在淺水區游。媽媽讓我到深水區,我害怕水深不敢下去。後來我看到其他的小夥伴都進去了,我也鼓足了勇氣試一試。咦,水只和我齊腰深,沒什麼可怕的,而且比淺水區好玩多了。大家你潑我水,我潑你水,玩的可開心了。 

  過了一會兒,一個阿姨下來教我們游泳。阿姨讓我們兩隻手向前用力潑水,身體趴下,兩隻腳用力向後滑。我們一個接着一個抱着游泳圈連在一起,像水中的小火車一樣開動起來,轉過來,轉過去,向前滑,像後退,舒服閉着眼睛都快睡著了。 

  游泳池邊上還有一個好高的滑滑梯。我從上面像瀑布一樣一衝而下,濺起的水花弄得我滿臉都是,眼睛都睜不開,太刺激了! 

  玩着玩着我們就累了,便和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