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爸爸讓我參加了蕭中的游泳入門班。美其名曰是為了提高我以後在野外生存的能力。今年暑假,爸爸在徵求我的願意后,決定再接再厲,讓我參加游泳提高班。游泳提高班可不像入門班那樣,只學憋氣、換氣等等基本動作,提高班學習的是正規比賽時採用的游泳方法及各類游泳姿式,所以對我來講游泳的技巧要更上一層樓。 

  提高班第一節課學的是蛙泳。這也是我目前最拿手的。湯老師先做示範,他游得真像青蛙,只見雙腿用力一蹬,同時雙臂一伸······不停的揮動着他那強而有力的雙臂,飛快地向前游去,在他的身後,擴散出一道道優美的水波。真棒! 

  輪到我們了,我一下子就竄了出去,按照老師的指導,手先向兩邊一劃,再收攏向前一插,而腳是一收,二翻,三蹬,四夾······有一次爸爸來看我游泳,經過幾天的練習,我的蛙泳技巧已經很不錯了,上岸后爸爸對我說:“楊洋,你游得真棒,就像一隻小青蛙。”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好像是吃了蜜。 

  我為了游得更好,就拚命地努力地學游泳,一有空就練習,有時晚上我也去小區的游泳池游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連原來一點也不會的仰泳也可以游得很好了,因為聽說爸爸也在學習游泳,所以我更要加倍努力,不能輸給爸爸。其實做任何事都和學游泳一樣,只要你努力了,堅持了,總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