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光猛烈得緊,我在路上就想着泡在水裡的感覺了,心裡一陣焦迫,巴不得飛到游泳館。 

媽媽帶我到場地,把我交給了老師。老師說:“為了防止抽筋,游泳之前要先熱身。”說著他先來個“猴子踢腿”的動作,讓我們學着做,接着又耍“降龍十八掌”,他做得輕鬆,我們模仿得滿頭大汗。終於輪到拿着泡沫下水了,同學們都大呼“解放了”,我也少了旱鴨子的靦腆。 

水裡好涼啊,身上的汗水馬上就收了,我感覺自己彷彿是一塊燒紅的烙鐵在水裡滋滋地響。 

老師先讓我們適應一下在水裡的感覺,然後給我們做示範:嘿,老師就是老師,本領還真不是蓋的,腿一瞪,手一劃,在水裡溜個來回,彷彿是一條泥鰍一樣,全身都是軟的,拐彎好不費力;又彷彿是一隻青蛙,盡情展現優美的游泳姿態。我佩服得有點傻了眼。 

老師停了下來:“同學們,先抓住旁邊的護欄,練練踢腿的姿勢吧。”我心裡那個高興,撲通撲通地踢得水花四濺。在水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平時很輕鬆的動作,現在做個幾十回就必須停下來喘口氣。 

開始實戰練習了,我學着老師的樣子手腳並用,想象着自己就是青蛙,就是泥鰍,可是好像一點也不管用,我的身子不受控制地直往下沉,水往嘴巴鼻子里嗆,正在我想用腳去頂地的時候,一雙有力的大手托起了我。“注意,划水的時候,手掌向下。”哦,我試着來幾下,身體果然上浮了,可是只一會兒手就酸了,我停下來喘着氣,看看其他同學都在努力,又忍不住撲騰了幾下。 

“下面,我們練習憋氣。”老師下着命令。好,憋氣我最內行,平時跟同學們一起捏着鼻子比憋氣我可都是“大獲全勝”哦。“預備,開始!”我們一起吸氣往水裡鑽。這可跟捏鼻子憋氣完全不一樣啊!我先是感到眼睛睜不開,水直往耳朵里灌,然後感到胸悶,彷彿被一塊巨大的鉛塊壓着一樣。我想站起來,可是想到這麼快就服輸了,面子上可不大好看,又堅強地忍住了。 

終於憋不住了,,我站起來鬆口氣。.還好,,同學們大部分都站起來了,只有一位“奇人”還在水裡熬着。 

憋氣練習結束,同學們在水裡自由活動了一會兒,老師就宣布散學。 

在水裡還不覺得非常累,一到岸上,才發現雙腿像灌了鉛一樣,剛才壓在胸口的那種感覺完全到腿上了。其他同學也不見得好,有人還是家長抱上去的呢! 

路上,媽媽問我學得怎樣?不好意思地笑笑:第一次嗎,當然有點菜,下回一定給你爭面子啊。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