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準備送老師一份禮物。我想:“我要自己給老師做一件禮物,這樣既節省錢又能表示我對老師的深情厚意”。 

 我回到家,一直在想送老師什麼禮物。對了,給老師做張賀年卡,這樣最能表示對老師的祝福。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找來硬紙、紙、剪刀、尺子......忙的我團團轉。首先,我用剪刀把卡紙剪成一個不大不小的長方形,再用尺子上的波浪線畫花邊,按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顏色順序用桃心做裝飾。最後我在裡面打上格寫上對老師的祝福語。我的賀卡就作好了。 

 我把這片賀卡放在眼前,我彷彿看到老師從我手裡接過賀卡,沖我微笑。然後我想:“這個禮物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最後,我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