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是教師節。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少先隊員小紅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走進了學校。手裡拿着兩朵野菊花朝老師辦公室走去,她走到老師的書桌前,書桌上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左上角擺着一瓶紅岩牌墨水,上方還擺着一個地球儀,邊上還有個筆桶右上角有一個日曆上寫着

  9月10教師節,放在正中的是一用了多年的老花鏡下面放着一本語文教學書。

  小紅看了看50多歲的老師,她的眼睛濕潤了,她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老師對他的教育。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有一次,小紅背着書包往家走,她一邊走一邊玩兒。一不小心把路上的一個瓶子踢得很高,瓶子落下來的時候打倒了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後面有很多自行車,後面的自行車一輛接着一輛都倒了。最後一輛自行車後面有一塊玻璃最後一輛自行車也到了,那塊玻璃摔在地上成了碎片。

  守大門的老爺爺資走出來了,說:“是不是你弄得,快說?”小紅說:“不是。”這是老師來了,說:“要做誠實的孩子。這句話一直印在小紅的腦海里,小紅把花放到了筆筒里,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