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這天,我、吳可佳和羅淇三人如約早早地來到了教室,準備給老師和同學一個意外。早自修的時候,同學們爭着把鮮花送給羅老師。等同學們鮮花都送完了,我們三人才閃亮登場。我們走上講台,把用千紙鶴製作的風玲送給羅老師,齊聲祝福:“祝羅老師節日快樂!”羅老師笑得合不攏嘴:“真漂亮!謝謝!”。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林老師來了,我們三劍客又一次閃亮登場,把用千紙鶴製作的燈籠送給了林老師,也送上了一句祝福的話:“祝林老師節日快樂!”。林老師也笑了。整節課,林老師都是笑眯眯的。要知道,以前林老師可是很嚴肅的,從沒笑着上一節課!看見了老師們那幸福的笑容,我們心裡喜滋滋的。 

  特別的驚喜,來源於特別的創意,這創意和靈感來得也很偶然。暑假裡,羅淇和吳可佳來我家玩。羅淇看見我的課桌上有漂亮的紙片就說:“我教你們折千紙鶴吧!”折了約有六十隻時,我們幾乎同時想到了一個主意:教師節的時候,我們送一百隻千紙鶴給羅老師,送一百隻千紙鶴給林老師,給她們一個驚喜!有了這個主意,我們各自在家分別準備折千紙鶴。 9月6日,我們帶着千紙鶴在吳可佳的家裡聚集。我們把千紙鶴用細細的白線穿好,掛上拉花,分別做成燈籠形和風鈴形。看着三人合作完成的作品,我們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