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冷漠掩蓋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冷漠掩蓋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有大海?因為它倒映了天空的藍;為什麼有落葉?因為它是莊稼的肥料。為什麼有我?為什麼有了我還要有弟弟?是因為怕我孤獨嗎?如果是這樣,那就錯了,大錯特錯了!正因為有了他,我的生活,我的身份,才會由天堂墜落到地獄,由公主墜落到童工! 

  他剛來到這個世上時,我非常喜歡他,認為他是我的幸運星,只有對他好,他就會給我帶來好運。但是,我想錯了。他不會給我帶來好運,相反,他會給我帶來厄運。的確,自打他出世以後,家裡好的都給他,就連我心愛的芭比娃娃也被媽媽“苦口婆心”的“勸告”之下給奪走了……要知道,那芭比娃娃可是我用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呀!卻被他不費吹灰之力給奪走了,我能心甘嗎?我試着去搶,可換來的是一掌響亮的巴掌。這一巴掌,徹底打碎了我的心,這一巴掌竟是從不忍心打我的爸爸!我崩潰了,我心碎了,我徹底完了! 

  從那以後,我發現我變了,完完全全的變了:由原來的陽光假小子變為現在的月光孤少女。就連《小學生報告冊 》上的“教師寄語”中也這樣寫到:“……以前你性格開郎,現在怎麼變的孤僻內向了呢? ……” 

  是誰讓我變了?是那個本該不出世的弟弟!是他,讓我失去了爸爸媽媽的愛!是他,讓我由原來的陽光假小子變為現在的月光孤少女!我恨他,我永遠恨他!

您正在瀏覽: 讓冷漠掩蓋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冷漠掩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