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雨的春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雨的春之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海的一份子,看到海里一切美麗的生物,也有一些殘忍的畫面。我在大海母親的懷抱下成長。

  如今我就要離開母親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我穿上了隱形衣,戴上了身後的翅膀一直飛上向了我們水一族的交通工具,雲——蒸發。雲車是依靠風大叔而飛翔的。我和夥伴們又興奮又緊張。雲車來到了陸地上,這就像是另一個世界。跟海也一樣,有美好的東西也有一些殘忍的畫面。在雲車上,我們聊着天,吹着風。不知何時風叔叔家的了力度,狂風大作。我們的雲車也得沉重起來,一不小心就與前面的雲車撞在了一起。

  我們的雲車壞了,都拿好了降落傘。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是雨水都會怕!但情況緊急,不得不跳。從下面看雲車,車都已經被燒黑了。我們就這樣形成了一場雨。突然,我玩性大發,飛到了一把傘上又跳到一個人的臉上,坐着滑滑梯滑了下來。

  幾天的空中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我被擠得進了下水道。這裡的空氣好差,還有一些噁心的東西,真不知道人類怎麼把我們歇腳的地方污染成這個樣子,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們的重要性么?在這一夜中,我經歷下水道堵塞,還有巨型怪物——老鼠和蟑螂,真是一如如一年啊!

  我們出去以後,來到了澡堂,最後我們隨着道路流回了大海。

  這一次旅行,讓我成長了不少,對待大海里的事件也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一滴雨的春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雨的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