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千樹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樹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樹園位於澄海上華鎮境內,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旅遊勝地,它還是一個科普教育基地,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當你一進門,就能看到工人們用樹的枝葉精心裁剪的“科隆千樹園歡迎您”八個大字。放眼望去,眼前就是樹的世界,綠的海洋。千樹園果真名不虛傳,裡邊花草樹木品種繁多,形態萬千。你看那垂葉榕,根部錯綜複雜,而且非常大,得幾個人手拉手才能把它圍住;還有那“大王爺”樹,高大挺拔,儼然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這裡的一花一草;還有那芭蕉樹,葉子就像一把把傘子,而且非常的大,難怪孫悟空能用它把火焰山的火扇滅......這裡的樹不但多,而且形狀各異,工人們把一些樹木裁剪成各種各樣的動物,如十二生肖,每隻動物都裁剪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千樹園的景色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有機會你一定要來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千樹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