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後一頭戰象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頭戰象續寫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嘎羧要走了,它回頭看看村寨,心想:我的後半輩子就是在這個村寨里度過的,這裡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我是多麼不願意離開這裡啊!可是,我已經感覺到我的同伴和死神在召喚我了,我不得不離開這裡!因為對我而言,我的同伴就是我的兄弟,我要與我的兄弟們同卧一個“百象冢”。 

  我習慣了在槍林彈雨中衝鋒陷陣,習慣了嗅到了彈藥與腐爛糅雜在一起的味道。突然很安靜。這是一種血腥的寂寞。看到戰友們中彈倒下,而自己只能依然衝鋒殺敵,這無非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恨與恥辱…… 

  再見了,村民們!再見了,波農丁!再見了,我的祖祖輩輩,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霞,只留下了,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頭戰象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頭戰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