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樹萬樹梨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樹萬樹梨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外面靜悄悄的,只有幾盞路燈點綴着這和平的夜。純潔可愛的雪姑娘悄悄得來到了人間,不一會兒,大地、房屋、樹木就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整個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使我不由得想起唐代詩人岑參的著名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夜靜悄悄的,我透過窗子看到,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然後幸福的融化了。各家不同色彩的燈光閃爍着,把雪花照得五顏六色的,分外妖嬈,給它塗上了夢幻般的色彩。我不由得讚歎道:“真美啊!”

  那晶瑩的小雪花是廣寒宮外桂花樹上飄落的花瓣,是一個個帶着光環的小天使,是上帝賜給小朋友的精緻玩具,是冬姑娘用來給大地化妝的粉底。

  帶着對雪花的嚮往,我進入了夢鄉。不知不覺中,天亮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穿好衣服,拉開窗帘好好看看那久違的雪。我洗漱完之後,就懷着激動的心情向樓下飛奔而去。一出樓道門,我就情不自禁的大喊了一聲:“哇噻!”然後就一下撲到雪中,擁抱我期盼已舊的雪。這多麼像童話王國啊!一切都那麼美麗,一切都那麼安詳,一切又都是那麼神奇。腳踩在鬆軟、潔白的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有趣極了。我忍不住用小手抓起一把雪撒向空中,結果全撒在了我身上。

  路人小心翼翼的走着,汽車也緩緩的前進着。惟獨孩子們像一隻只自由的小鳥,唱着跳着、笑着,一路上嬉戲着。他們好象一個“鋼鐵戰士”一點也不怕冷。

  雪鑽進衣領涼絲絲的,雖然冰,卻別有一翻滋味。

  欣賞着這美麗的雪景,感受着雪的親近,我彷彿已經融入了這童話世界,回到了那美好的童年,拾起了那份丟失了的往日的快樂。再也沒有任何顧忌,無憂無慮地在學地中玩耍着……

您正在瀏覽: 千樹萬樹梨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樹萬樹梨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