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標籤:千樹萬樹梨花開作文 宛如一首歌作文 千樹園作文 風來了作文

雪絨花,早晨,我輕輕推開窗瞅了一眼,呵!就這一眼讓我的眼睛都瞪得像葡萄一樣大。好大的雪呀!灰濛濛的天啦!白茫茫的一片房頂啦!銀裝素裹的大地啦!整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皚皚白雪還在繼續飄,她們像趕集似的,一眨眼工夫,地上全白了都落滿了急沖沖的雪花片兒,一層層的厚厚的。天氣很冷,卻一絲風也沒有,街上稀稀落落的行人都像個大棉球似的。雪絨花……”前所未有的一場大雪伴着這首《雪絨花》降臨詩經中記述着:“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詩俗了人。”我可不是一個LQ250的俗人。“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真是好詩呀!”乾脆我也獻醜一首吧!“花中有花花似花,無葉無根天塑她,輕似鵝毛巧如燕,玲瓏飛絮舞自發。”我快速吃完飯,風風火火地來到樓下,像喝了興奮劑一樣在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中又唱又跳。我的歡聲笑語迎來了不少夥伴,大家在蓬鬆松的大雪地上畫畫,有竹林、有梅花、還有小寶寶的腳印……一幅幅生龍活虎的畫展現在大家的手下。 

  這潔白純凈的小精靈們恐怕是世上最奇特的花了,她們讓我渡過了一個快樂與往截然不同的寒假。 

  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