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千樹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千樹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月26日,對四年級的全體孩子們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他們一大早穿着整齊的校服,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只不過裡面裝的不是書,而是滿袋滿袋的食物,我們今天要去澄海千樹園郊遊了,出發了! 

  到目的了,孩子們一下車顧不得聽導遊講解,就紛紛分成小組,吃去了,玩去了,都說學生郊遊和風景無關,只與食物相關,不過千樹園比較聰明,除了有大量的涼亭和草地供學生休息,還開設了好多種遊戲項目,好動的孩子們終於坐不住了,沖向各個遊戲賣票點……我的學生真好動! 

  我們幾個帶隊老師圍着坐了一圈,喝着功夫茶,吃着成人喜歡吃的食物,傾聽着學生們從海盜船、過山車、小飛機傳來的陣陣笑聲和尖叫聲,孩提時的回憶讓我們蠢蠢欲動,幾個年輕人一合計,相約走向遊樂場,“老師也來玩了!”“我也要玩!”教師真是孩子頭,學生們爭先恐後要和我們一起玩,擠不上去的就圍在旁邊觀看,“老師,要綁好安全帶”“老師,你要是害怕就往上面看,就不會覺得自己要掉下來。”刺激的海盜船玩下來,學生圍着我問,“老師,感覺如何?”我故意拍拍胸口,苦笑着直喊害怕,孩子們一笑而過。我的學生真好玩! 

  這時,幾個女孩子跑過來對我說,她們想去鬼屋玩,想找我們壯壯膽,幾個男生也尾隨着跑進去,故意尖叫着,嚇得女生膽戰心驚,也有的比較膽大,“老師,我拉着你走,不怕不怕!”我的學生真可愛! 

  回到草地上,幾個學生猛跑來告訴我說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吐了,於是連忙跟着去看看情況,發現早有幾個同學圍在那裡照顧他了,幫他擦油,還不時扇扇讓空氣流通,並警告別人不許吵讓他休息。我的學生真懂事! 

  快樂的時光總是比較快,回程時間到了,大家整裝坐車回校,看着滿地留下的食物包裝袋,不禁對帶給快樂的千樹園說句“對不起!”下次,我一定要讓學生在帶走歡樂的同事也把垃圾帶走,給自然一個完美的它!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千樹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千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