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好同學小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同學小米》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年級學生了,最近學校開展課外讀書活動,我當然積极參与了。爸爸媽媽也給我買了不少的課外書呢!《好同學小米》是我讀到的第一本課外書,這本書讓我好感動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當河馬老師告訴大家“有個新同學要來嘍”的時候,小狐狸同學、小象同學、長頸鹿班長和胖小豬同學都根據自己的需要(長處)對新同學充滿了期待。但當新同學只是一隻毛色黯淡、戴上鐵罩的尖嘴小鳥(小米)時,小動物個個都很失望,紛紛挑剔地說起小米的毛病。但是,小米每次都禮貌地誇獎“你真是一個好同學”。正是這種包容的心、真誠的讚美,讓小米收穫了友誼、信任和自信,並最終在開放日的表演中展示了才華(叼着綵帶飛舞),並與大家互相合作,把表演的大帳篷搭建起來了。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向故事中的小米同學學習,記住身邊同學的名字,真心的讚美你的同學,互相禮讓,我們必將一起收穫友誼、信任、團結和進步。

您正在瀏覽: 讀《好同學小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同學小米》有感 暫無評論